世俗难逃悲喜自渡

后来……
我忘了…
没有后来。
太忙了,忙到没有爱好可言。
已弃坑,勿扰。

星际强强联姻【言白】chapter19

过度章,埋两个伏笔,没什么实际意义,当成一个沙雕读吧。


Chapter 19


李泽言和白起两人,从拳击场离开后,虽然谁都没说任何关于这次救援的事,但是不难发现,两个人之间相处起来,越来越自然了。


因为厉晔小分队的援救事件,他们夫夫双双被停止查办,但是两人并没有因为这件事变得无所事事,反而多了更多在一起了解双方的机会。


今天一早,两人一同来到政府公园晨跑,清晨的空气,像是过滤器,让人的大脑中仍存在的杂乱念头被滤掉,清醒万分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好朋友,悦悦。”


说话的女子,踩着一双十厘米以上的高跟鞋,穿着一身剪裁合体的礼服,画着浓妆,四周漂浮着直播用的环绕摄录器,看这一身行头,很明显是一个小主播。通过直播间上礼物的霸屏率来看,这是一个人气还不错的女主播。


但是,女子此时的直播很不在状态,她不停的向一处看去,这鬼鬼祟祟的举动,使直播间内的观众疯狂吐槽,但是女主播浑然不在意,不过仅仅是一瞬间,女主播忽然欢呼雀跃着,她对直播间内的观众说道:


“天啊,天啊,你们猜猜,我遇到了谁?是李泽言啊,那个蝉联“恋语星球最想嫁的男人”榜首长达5年之久的男人。”


女主播说着,但是明显直播间内的观众并不买账,纷纷吐槽着。


“主播沙雕,无图说个JB。”


“无图说个JB + 1 。”


……


“无图说个J B +星球身份ID号”


看到这样被疯狂diss,女主播并没有任何不高兴,她就知道,越是这样,带来的效果越好,她要借此机会,大挣一笔星币,女子接着笑这说道:“来来来,礼物刷起来啊,刷够520个银杏叶,我就给你们悄咪咪的看一眼,但只能一眼,我怕被他发现了。”


女主播说着,嘴角挑着一个大大的笑,她小瞧了李泽言的魅力,很快,在观众对她的疯狂diss中,礼物还是刷过了520个。女主播心满意足的将摄录器调整到一个视角,通过虚拟终端,可以清楚的看到穿着一身运动服的李泽言,倚靠在公园的护栏上,双手把着护栏,他的发丝被汗水打湿,软趴趴的贴在头顶,而平时总板着的脸,竟然在此时变得柔和异常,他紫色的眸子脸全是深情,嘴角噙着一丝笑意。


“我的天啊,简直是神颜。360度无死角!”


女主播虽然已经很直面的见到李泽言了,但是还是抑制不住兴奋,开口说着。不过她在回过神看屏幕时,才发现她的直播间被推上了热门,而且大量的观众涌入进来。


这时一个叫【白白白夜】的超级贵宾账号进入直播间,女主播更是喜不自胜了,这样的土豪标志,只要傍上一个,分分钟秒掉所有还在辛苦奋斗的主播。


直播间内的观众像是没有发现这个超级账号的入驻,他们只是更加热情的,疯狂的刷着弹幕,一条接着一条。


“真的是李泽言,那是我老公,白起快滚粗。”


“我今天看着男神的脸,能多吃三份无味的瓶营养餐。”


“我C,竟然真是李泽言,你们看到了,他在冲我笑呢,太温柔了,妈妈,我又相信爱情了。”


“难道就我一个人注意到了么?李泽言对面那个完美的背影了么?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“男神,快来看我。”


“李泽言,你缺暖床的么,我什么都会。”


“难道真的就我一个,注意到那个完美的背影了么?”


好像这个时候,大家才在渐渐平息下来的热情中,发现了这一条评论,是啊,李泽言对面站着一个男人的背影,李泽言的温柔和笑容,都是给这个人的。


直播间此时安静了片刻,才又有人刷出了评论。


“那个人不会是白起吧,那个害男神被迫辞职的扫把星?”


“喂喂,上面的别开玩笑了,怎么可能是白起,这个视角看去,那个男人的背影如此完美,怎么可能是白起那个傻X。”


“你们一定是没看过星球论坛的帖子,论坛上都剖析了,白起是个又丑,又穷的屌丝,所以到现在都不肯露面。”


“我觉得大家说的都好有道理,那这个男人是谁?”


“难道是男神心中的白月光,他终于是被白起那个丑鬼逼得要娶其他妻子了。”


“泽言老公快看我,我身轻体软易压倒。”


……


忽然,一条系统消息提醒到,超级嘉宾【白白白夜】送上超级战舰X20个。恭喜【咸鱼悦悦】成为星际直播的一线主播。


“感谢白白白夜的大力支持,悦悦在此……”


女主播心不在焉的说着,因为她不知道这个金主爸爸要做什么,一般刷礼物的,都会先知会主播一声,主播如果同意,才会刷一半的礼物做定金,其他的等主播做完在刷,但是此时,这个金主,并没有任何话,只是刷了礼物,有没有说让做什么,万一是很困难的事,不完成,会掉粉的,她们这样的小主播可禁不起这样的风波。


白白白夜:去拍一下那个人的正脸,之后还有超级战舰X80个。


这个账号的话,一下引起直播间内的轩然大波,这,这也太容易了,一个超级战舰就是10000星币,而刚刚的20个已经是20万星币了,顶一个工薪家庭一年的收入了。而且做完如此简单的事,还有80个超级战舰等着。


忽然直播间被疯狂的刷屏。


“白白白夜爸爸,您还缺儿子呢?”


“白大大,你还缺腿部挂件吗?我很乖,还会卖萌。”


“土豪,我们做朋友吧。”


“有钱,任性。”


……


在大量的刷屏中,悦悦知道,此时真的是有天大的馅饼砸中了她,不管接下来,她会不会被李泽言发现,她都觉得有必要一试。


“大家太热情了,悦悦在此接受白大大的任务,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这神秘背影的真面目。”


女主播说完,就做了一个禁声手势,然后调整了漂浮摄录机的多人物跟随功能,这样能让她接近李泽言和神秘人时,能360度无死角拍摄。


女主播慢慢的向李泽言和男子的方向走去,通过视频,能清楚的看到那个男子的样貌一点点显露出来,是一个个子高挑的男子,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,因为是和李泽言侧着身子停在路边,只能看到俊美的侧脸,高挺的鼻梁,并不能看清全貌,不过耳朵上的黑曜石耳钉十分抢眼。


随着悦悦离他们距离越来越近,她感觉到心脏在胸腔内的飞速跳动,随后是男子转过头来的正脸,琥珀色的眸子满是温柔,嘴角带着些许笑意,该怎么形容这张脸带给悦悦的视觉冲击,太过震撼,让人不知道怎么形容,能想到的话只有太帅了。


但仅仅只是一瞬间,男子忽然眼神变得凶狠起来,嘴角的笑意也消失了,像是刚刚的一切都是幻觉,她只感觉到男子快步向她这边走来,悦悦心里害怕极了,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漂浮的摄录机此时正清楚的拍摄着男子。


只是短暂的一瞬间,悦悦感觉到男子来到他的身旁,悦悦感觉到自己心跳的更加剧烈了,她大脑一片空白,身体僵直的站立在那里,有些迟疑的不知道是不是该和男子说着什么,她呆呆地张着嘴,一句对不起,卡在嘴边。


因为,男子飞快的与她擦肩而过,极速向她身后奔去,悦悦迅速回过身追随男子的身影,只来得及看到男子动作一气呵成将一个站在悦悦身后,手持利刃的男子压倒在地上。


事情发生的太快了,悦悦还没有搞清楚发生了什么,就见李泽言一脸严肃的快步走了过来,他沉声问道:


“白起,你怎么样?”


“没事,报警吧,可能是恐怖分子用来分解人心的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李泽言点头应着,拿出通讯器拨打了一个号码,顺便把漂浮在白起身旁的摄录器用手遮住,趁着拨号的空挡对女子说:“把它关掉,我的爱人不适合公众露面,他还有战役要参加。”


悦悦这才将视线从白起身上移开,她懵懂的将摄录器关掉,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还在直播,有人还欠着她80个超级战舰。


警察来的很快,问清楚事情的始末,就将恐怖分子带走,悦悦到此时才明白过来,刚刚那个恐怖分子想要杀她,而她被这个帝国的少将白起所救。


看着牵着手的两个人逆着光,行走在出公园的路上。


悦悦忽然想起一句古地球的话,它说: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,踏着七色祥云来娶我,我猜中的开头,却没有猜中结尾。


因为他牵了别人的手,就不再是我的英雄。


回过头,擦点眼角的泪,悦悦知道,她的爱恋还没开始,就已经失恋了。


――tbc




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29 )
 

© 世俗难逃悲喜自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